到第110章 - 番外九

別講究邏輯~就爽文

擁有木系異能的蔺蘇,穿越到星際獸人時代,成爲一個家庭貧困的自然雌性。

父親精神紊亂需要購買昂貴的精神撫慰劑,母親爲籌錢病倒,家裏重擔落在蔺蘇肩膀上。

蔺蘇發現自己木系異能可以将他們殘缺的獸紋補全,從根本治愈基因缺陷。

消息不胫而走,全星際人民炸了——

“大師我這獸紋隻有一半,還可以拯救嗎?”

“大師我獸紋戰鬥受損還可以恢複嗎?”

“大師我沒有獸紋可以紋一個嗎?”

蔺.大師.蘇統一回複 : “行,給錢!”

——

從前線返程遭遇襲擊的威廉元帥,精神失衡變成半人半獸的狀态。

威廉以爲他戎馬半生,最後就這樣死在貧瘠星球時,一雙溫熱的手撫上他的頭,須臾間仿佛看見一道光。

眼前的自然雌性,柔弱,美麗,帶着自然的清香。

想将他占爲己有。

——

蔺蘇沒想自己匹配到的伴侶。

将他壁咚在牆上時一聲聲問他:“要不要跟我走?”

蔺蘇反手将對方推倒,輕笑着問 : “爲什麽不是你留下?”

男人身後突然出現的大尾巴,緊緊纏上來,眼裏綴滿星辰 : “ 好!”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nice~

 

外表妖豔悶s元帥攻 v 外表乖巧真腹黑受

1vs1,雙潔,互寵,甜甜甜。

 

内容標籤: 幻想空間 甜文 爽文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蔺蘇,威廉·帝斯 ┃ 配角:接檔文《小人參軟哒哒撒嬌》求收藏~ ┃ 其它:灰劍如羽

一句話簡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立意:努力進去,奮發圖強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