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喬以杉

受:李航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滿殺氣——

太爺爺的眼神很凶惡,爺爺的眼神也很凶惡,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惡。

在强大的基因遺傳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惡。

什麽都沒做就嚇哭了來家裏串門的小表妹,上學時總會被不良認爲他是在挑釁,工作之後被當成鎮宅神獸,走在路上會被小混混們鞠躬喊大哥。

因爲眼神死,單身二十五年的李航對生日蛋糕許願——我想要改變!

于是李航穿越了,體驗不同的角色(憂鬱少年、霸道總裁、腹黑眼鏡等等)

第一站•成爲靈异小說中被鬼殺死的炮灰:

女鬼(鬼打墻):我好恨啊……

李航:……

女鬼(七竅流血貼近男主背後):我好恨,我好恨我好恨啊……

李航皺眉看向女鬼:閉……

女鬼(明明是鬼却被人類的眼神嚇哭了):嚶嚶嚶,好可怕,不要次掉我。

李航:……能讓我把話說完再害怕麽?閉嘴!

本文主受,有CP,1v1。

內容標簽:系統 快穿 穿書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李航 ┃ 配角: ┃ 其它: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