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閱讀指南,一定一定要看,謝謝合作。】

重生后的阮北知道,十七歲的時候,他的富豪親生父母會來接他回家,然后在陸家當了幾年人憎狗嫌的 “外人”,卷進陸家養子跟他的幾個男人們的纠纷,被牽連致死。

這一世,阮北只想多多賺錢,帶養父母過上好日子。

可是……重生還附帶開天眼的嗎?

怕鬼的阮北怂成一個球。

投資大佬鬼:想賺錢?幫我給我老婆寄封情書,我教你炒股。

愛美女鬼:没有化妆品我活不下去!給我燒一套最好的,我把我的首飾全給你。

高考狀元鬼:學弟,私人輔導要伐,把新出的五三燒给我就好,没题刷伐开心。

阮北:原来重生不是我的金手指,這些鬼才是:)

竹馬:不,我才是。

天師竹馬攻 x 軟萌怕鬼受。

 

【阅读指南】

1.不可怕,真的。

2.第一章好像寫的有點儿問题,暫時没想到怎麼改,但我個人覺得從第二章看起没什么影響,第一章就是主角摔死了,没了。

3.作者文筆一般還特别唠叨,具體多唠叨大概就是免费章那个程度,后面也没有突然打通任督二脉提高寫作水平,所以無論看到哪一章覺得接受不了都可以直接退出,千万千

万别勉强自己,看文是件愉快的事,如果不能從中得到樂趣何必逼迫自己看下去?

4.有副cp,正文不寫他们感情戲,但確實有。

内容標籤: 靈異神怪 重生 打臉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阮北 ┃ 配角:秦固,阮东、南、西  

一句話簡介:誰還没有竹馬呢

立意:堅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