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柳清弦:“謝邀,呵呵,被主角一劍穿心了。”

系統:“不慌,我們還有二週目,請吸取教訓,好好培養主角。”

掏心掏肺養十年,結果是個白眼狼,還能怎麼“好好培養”?!

柳清弦一怒之下,轉頭就去專心養了反派。

 

十年後。

反派:“師尊……我心悅你。”

柳清弦:“!!!”

重生後的主角:“明明是我先來的!師尊,我心悅你!”

柳清弦:“… …” 靠,都是些不省心的白眼狼!

反派露出耳朵抖抖:“師尊,我不是白眼狼,是小豹子噠!”

柳清弦受到萌化攻擊,卒,享年短命的三輩子。

 

原反派現徒弟半妖攻 x 穿書二週目師尊受

中期會有一丟丟修羅場,但原主角敗犬預訂。

(溫馨小提示:本文有劇情不多的副cp,請注意避雷哦~就一丟丟劇情!)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前世今生 仙俠修真 穿書

搜索關鍵字:主角:殷玄弋(yì) ,柳清弦┃配角:下本寫:《我人設好像不太對》哨兵嚮導設定,文案戳專欄~ ┃其它:凜蒼派眾人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未整理簡介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