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26章  番外 - 后日談(完)- 直播綜藝

楚惟重生後,當即甩了自己人渣男友,去私人會所慶祝分手快樂。

酒後 ‘微醺’ 之間,不幸看到前世那個巨帥的首富陸見良在簽“賣身協議”,協議另一方是大腹便便中年秃頭男。

二十萬,五年!

楚惟還記得前世自己把陸見良當作自己男神,少年時期家道中落,長大後憑借二十萬資産重新翻身,簡直傳奇!

然而,楚惟完全沒有想到這二十萬是這樣來的!

偶像坍塌的楚惟出離憤怒,沖進去把自己銀行卡拍在陸見良面前:“我出三十萬,你和我走!要金主的話,我總比這秃頭男好看!”

隻是來簽商鋪租賃合同的老總:……突然受到人身攻擊。

陸見良看着楚惟忽然一笑,拿起銀行卡:“成交。”

 

①陸攻楚受,文案成交是陸在惡趣味,非包養。

②架空現代,科技背景設定約90年代中期。

 

内容標簽: 歡喜冤家 重生 甜文 年代文

主角:楚惟,陸見(xian)良

一句話簡介:重生回到過去發展科技

立意:人人爲我,我爲人人,科技服務於民衆。

 

楚惟重生回大學将畢業的時候,改變自己的人生命運,機緣巧合和未來首富相識,投資首富的工作室開始共同創業,用自己未來的知識和先進的技術,渡過種種難關,展開企業規劃,一步步發家緻富。

本文行文輕松有趣,主角們在相互嬉笑打鬧之中逐漸走到了一起,攜手共進創建出屬於兩個人的商業天地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耽美 重生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