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62章

有趕快完結的感覺

看到後來別擔心,是HE

倒霉的淮右在穿越到末世後,先是被同伴當成誘餌拋下,後又在廢墟底下扒拉出一隻喪屍。

盯著廢虛下半張凶惡的臉。 淮右:“打擾了。”

他隨手又給人(喪屍)埋上,正好有人給他遞磚。

淮右一句謝謝剛說出口,就看到了一隻更大的喪屍。

然而這隻喪屍不止不咬他,還總跟著他。

喪屍拿著花向他求愛:“吼~”

淮右看著吭哧吭哧想咬他的變異食人花:“我不要,謝謝。”

喪屍送來美味可口的食物送關懷:“吼~”

淮右看著那隻可以腐蝕生鐵的溶液蛙:“我不餓,謝謝。”

喪屍對他瘋狂踮腳雙手比心,淮右深刻意識到:嗯……這貨腦子可能不太好使,就讓他幫自己打水伐木挖礦。

一次淮右好不容易找到了稀有資源,卻碰上了其他人,對方仗著人多,不屑道:“什麽路數就想說這東西是你的?”

淮右嘬了一口奶茶,不緊不慢:“誰找到的,算誰的。”

幾人想上來硬搶,一隻喪屍卻突然走出來:“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喪!屍!皇!”

幾人嚇得連滾帶爬,往草叢鑽往樹上爬,卻發現淮右還站那兒用吸管戳杯子裡的珍珠。

“你怎麽不跑?你不怕他嗎?”

淮右:“誰?”

看了一眼身旁的喪屍。

淮右打了個飽嗝:“哦,這我養的寵物。”

且看讓人聞風喪膽的喪屍皇,帶著一幫小弟一朝淪為(工)寵(具)物(人)。

 

#用黑暗中白潔的拚圖,換回丟失在烈火中的太陽#

本文又名 《我在末世當馴喪師》 《喪屍為我搞基建》 《今天喪屍追到淮哥了麽?》 《就算追求者是喪屍,也要有車有房》

 

內容標簽: 穿越時空 甜文 未來架空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淮右、段遊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會比心的喪屍皇見過嗎

立意:在困難的環境中堅強,在遭受苦難後依舊保持善良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強強/末世/異能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甜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