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65章 小日常(下)

找不到64,65章

[假渣蘇真純情狐狸受x高冷腹黑茶味攻]

以獨特的渣蘇風出圈,男團R136的門面時野,是隻耳廓狐。

原形擁有蓬鬆柔軟比臉大的耳朵,渾圓粉嫩的小肚子,毛絨絨的大尾巴。

某天,他在同公司的前輩身上聞到一股味道。

像一束琥珀玫瑰,清幽溫甜,闖進了時野的夢中。

單身十九年的小狐狸瞬間驚醒,面紅耳赤,瞬間開竅。

時野發現自己失控了。

收不住耳朵,藏不了尾巴,還時不時變回原形糊團隊長段池硯,發現同公司的頂流最近有點黏他。

給他看寵物萌照,送小狐狸毛氈,還跑過來照顧生病的他。

一日收工,段池硯在更衣室裡撿到一隻小狐狸。

小狐狸大耳朵收成飛機耳,絨尾巴亂搖,還露出柔軟的肚皮。

啾啾吱吱地哼叫,蹭著段池硯不肯走。

當晚,小狐狸臥在琥珀玫瑰花叢間,嗅了個爽。

時野謹慎小心地實行吸玫瑰大計。

約前輩吃飯,換外套穿,還蹭一張床。正當他沾沾自喜把玫瑰佔為己有,沒想到耳朵露出來被前輩當場逮住。

段池硯指尖繞著他的尾巴:“是不是有話跟我說?

”時野哆嗦閉眼:“……我喜歡你。”

段池硯眉眼微揚。

“……的味道。”

段池硯:“。”

段池硯內心熱搜:#頂流後輩偷偷暗戀我#

#假的,他隻是想吸我

##不能上耳朵跟尾巴的當#

#……就範#

#騙都騙了,隻好秋後算賬了:)#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娛樂圈,甜文,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時野、段池硯|配角:《Omega總想標記我》求預收~|其它:

一句話簡介:不能上尾巴跟耳朵的當

立意 : 隻要積極努力,熱愛與夢想就能兼得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耽美 娛樂圈甜寵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