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師父趕下山的閔泱還未來得及給自己卜上一卦就遇到一群穿得怪模怪樣的人,陰錯陽差加入他們的隊伍,後來方知,他們這是在參加一檔野外生存挑戰節目,而且還是以直播為主。
不懂直播為何物的閔泱則按照自己的方式生存,野外的環境於他而言易於反掌。
找營地安扎,先蔔一卦。
肚子餓了找食物,先蔔一卦。
迷路了找不著方向,先蔔一卦。
最初,同行之人對他的作法唯有嗤之以鼻,廣大的網友們更是發出反封建反迷信的言論。
兩期節目過後,只見同行之人頂著一頭雜草一身爛泥,恭敬鞠躬懇求道:“閔大師,請您務必幫我蔔一卦!”
網友們紛紛自我打臉,小心肝顫顫。
“閔大師,我出一百萬,請您幫我蔔一卦!”
“我出五百萬!”
“我出一千萬!”

同樣參加了本次野外生存挑戰的秦巽只有一個想法:他真可愛……

排雷:
1、爽文,架空,加糖。本文內容純屬瞎掰,邏輯死,想看科學、嚴謹、沒有bug文的大大慎入。
2、1VS1,HE;
3、作者玻璃心晚期,鼓勵就好。

內容標籤:古穿今爽文
主角:閔泱、秦巽┃配角:奚茂弘┃其它:爽文,神棍,廿亂


作品簡評
從小跟著師父的閔泱,在十八歲那年被師父無情趕下山獨自歷練,卻陰差陽錯來到現代加入了以直播為主的野外生存挑戰節目。

節目中,他充分利用自己的占卜在野外生存;節目外,鄉村怪症、戳破假卦師面目、破陣救人,各種奇怪事件更是接踵而至。

作者文筆流暢老練,故事情節跌宕起伏,用文字描述主角如何替最有需求的人解卦,指點迷津,每一個卦像中所蘊含的含義,每一個小故事背後又有多少深意,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