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摩斯今年二十五岁了,他大学毕业之后就留在了孤儿院,给孩子们做启蒙,他的生活很乏味,每天做的 都是同一件事,但这项工作却又让他很安心,毕竟他也是从这个孤儿院走出来的。

    他监视了很多人,看过很多事,慢慢成长到了今天。

    如今的亚摩斯已经不再像小名一样头大了,他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小伙子,有一头白色的头上,中间还夹杂 着深棕色的头发,有些像漂染。

    他的身材高大,有一身漂亮的肌肉,却并不夸张,皮肤偏白,这估计是腹部的白色毛皮带给他的肤色。

    小猫们在院长不在的时候都爱缠着他,但是大多数时间,院长不在的时候则会缠着亚摩斯。

    亚摩斯有时候觉得,关于伊丽莎白的一切都是他小时候的一场梦,他认识现在的伊丽莎白,那是个漂亮精 致的男孩,十六七岁,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是个男孩子。

    而且虽然表面上看着很乖,暗地里却十分活泼,这么大的年纪了,亚摩斯偶尔还能看到他扑到院长的怀疑 撒娇。

    和他印象中那个懒洋洋又高贵的伊丽莎白完全不是一只猫。

    这天晚上,埃布尔医生带着爱人来做客了,

他们的感情很好,在饭桌上谈笑,吃完饭后一起收拾厨房,虽 然孤儿院早就买了清洁用的人形机器人,可他们却从来不用,收拾的时候还会往后看看,确定没有小猫们观察他们 的时候凑到一起接个吻。

    亚摩斯坐在椅子上,他有点羡慕。

    活到这么大,他除了伊丽莎白,从来没喜欢过别的猫。

    甚至从没有过恋爱经验。

    埃布尔对奥德里奇说了几句话,奥德里奇就到花园里看孩子们去了。

    亚摩斯发现埃布尔坐到了自己身边,他放下手里的书,对埃布尔说:“埃布尔叔叔。”

埃布尔在他还小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两只猫也算熟识。

埃布尔看着他:“我发现你越长大,越没有朝气。”

    亚摩斯认真想了想:“是吗?”

    埃布尔说:“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他越长大越怀疑自己的记忆,怀疑伊丽莎白从来没有存在过。

    那是他人生中见过的最璀璨的光芒。

    她那时候还不能变成人形,她是那样一只漂亮可爱又高贵的小猫,她不和别的猫玩,只和他玩。

    这让当时刚到这里的亚摩斯得到了救赎。

    就好像,他在某一瞬间也有特殊的意义。

    他爱她,长大之后,亚摩斯才能确定这是爱。

    亚摩斯低声说:“叔叔,我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一场梦,现在都还在梦里。”

    埃布尔了然的看着亚摩斯,他微笑着说:“我能送你去见 伊丽莎白。”

    亚摩斯张开嘴,他的下巴差点都掉了下来。

    埃布尔说:“你见过的伊丽莎白在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平行世界,那里的叶斐然早就死了,他没有开孤儿 院,所以你也没被找到,已经死了。”

    亚摩斯听着埃布尔的话,觉得每一个他都懂,但是一旦串联起来,他竟然听不懂其中的意思。

    “如果你确定自己要去见伊丽莎白,那我现在就可以送你走。”

埃布尔说,“就连地点我都选好了,你一 过去,就会在伊丽莎白家的后花园里。”

    亚摩斯没有问清楚其中的意思,他也不需要清楚,当他知道自己能见到伊丽莎白的时候,他就已经丧失了 理智

,他对埃布尔说:“我准备好了,叔叔。”

    当天夜里,埃布尔就把亚摩斯送了过去,亚摩斯离开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会想念你们的,帮我带句 话给叶叔叔,我敬爱他,他永远是我最尊敬的人。”

    埃布尔只是朝他笑一笑。

    然后天旋地转——

    当亚摩斯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正站在一个花园内,此时是白天,阳光正好,花园中的花热情的绽放, 枝叶舒展着身体,鼻尖还有花草的清香。

    但是他来之前明明还是深夜。     也就是说,这里应该就是埃布尔叔叔说的平行世界了。

  “谁在那里!”女仆发现了他。

    脚步声在耳边响起。

    保安们也跑了过来。

    这里住着的是帝国的皇帝,还有帝国的公主,每年想要刺杀他们的猫不计其数。

    亚摩斯高举起手:“我不是坏猫,我是伊丽莎白……公主的朋友。”

    亚摩斯的眼里有悲伤,是啊,对方是公主,是整个帝国最高贵的女 Xi_ng ,他又是什么呢?一个孤儿 出身的穷小子,身无长物。

    “把他抓起来!”

    “通知公主!”

    “公主来了!”

    两个保安把亚摩斯架住,亚摩斯的眼睛却盯着门口。

    那是个漂亮的女孩,她穿着一身纯白的连衣裙,她的头发是棕色的,就像叶院长的发色,她很高挑,有笔 直的双腿,有莹白的皮肤,她的肩头圆润,眼睛大而明亮。

    她像是从天上来到凡间的天使,一尘不染,既美丽又高贵,没有尘埃能蹭到她的裙摆。

    “你是我的朋友?”伊丽莎白提着裙子站到亚摩斯的面前,她指了指自己,“你真的认识我吗?”

    亚摩斯说:“我可以变成原形吗?”

    伊丽莎白似乎在考虑,她考虑问题的姿势也和叶院长如出一辙,都是右手的食指放在下巴上,最终她同意 了亚摩斯的请求:“好吧。”

    然后对保安们说:“松开他吧。”

    保安们松手。

    亚摩斯没有脱衣服,毕竟在女 Xi_ng 面前脱衣服不太雅观,他变成原形的时候,衣服自然爆开了。

    这是一只漂亮的狸花猫,他是独来独往的品种,个 Xi_ng 中带着冷漠,但是此刻他看向伊丽莎白的眼 神却格外温柔,他的毛皮油亮,体格健硕。

    像是一只花豹。

    伊丽莎白看了良久,终于不敢置信地喊道:“大头哥哥?”

    亚摩斯点了点头。

    伊丽莎白忽然明白了,她对旁边的猫们:“请帮他找一件可以穿的衣服,我在楼上等着。”

    亚摩斯穿戴好了之后才上楼,伊丽莎白坐在窗边的玻璃旁,

她一看见亚摩斯,就激动地问:“你还好吗? 你怎么过来了?我爸爸呢,他还好吗?还有……我另一个世界的父亲……他怎么样了?”

    “是埃布尔叔叔送我来的,叶院长很好,陛下也很好。”

亚摩斯说,“你有一个弟弟,他的名字和你一 样,也是伊丽莎白,但是个坏小子。”

    伊丽莎白笑了:“我喜欢坏小子,他一定很活泼,爸爸和父亲肯定很爱他。”

    说完,伊丽莎白指了指对面的椅子:“你快坐吧,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叔叔阿姨们是害怕我出什么事, 你不要怪他们。”

    亚摩斯从善如流的坐过去,他摇头:“我不在意,我很开心,你能在这里得到好的保护。”

    伊丽莎白吐了吐舌头:“就是把我看得太严啦。”

    “快继续跟我说说,我弟弟长得和我一样吗?”伊丽莎白充满了好奇。

    亚摩斯:“和你一样,都有棕色的眼睛,黑色的皮毛,腹部是白色的毛发,但你们长得不太像。”

    伊丽莎白:“真的吗?”

    亚摩斯说:“我画给你看吧。”

    “你会画画?”伊丽莎白有些奇怪,“小时候你不是说自己想当军人吗?”

    亚摩斯笑了笑,没有回答。

    他选择学习画画,是因为伊丽莎白说过,她喜欢艺术家。

    亚摩斯没有音乐上的才能,于是只能从绘画入手,这么多年了,也算是画得不错。

    一张素描很快出现在伊丽莎白的眼前。

    “我弟弟真漂亮。”伊丽莎白还说,“跟我一样漂亮。”

    她的眼里有些寂寞。

    另一个伊丽莎白可以在双亲的爱中长大。

    可她却待在一个偌大的城堡里,她的父亲越来越忙,当然,他爱她,可是他太忙了,他忙得几乎没有时间 来爱她。

    伊丽莎白也知道,父亲想用工作麻痹自己,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没从失去爸爸的 Yi-n 霾中走出 来。

    两人的谈话从白天一直进行到了深夜。

    伊丽莎白不厌其烦的让亚摩斯讲述另一个世界的伊丽莎白的趣事。

    就好像她真的拥有这个弟弟。

    亚摩斯在这里住了下来,他白天也会去找工作——身份证件是伊丽莎白帮他解决的,大概是遗传了叶斐 然,伊丽莎白现在已经是星网上小有名气的黑客了。

    足不出户也能搅弄风云。

    一个月后,亚摩斯搬出了城堡,他在市区找了个画室教课,自己租了房子。

    有空的时候都会去找伊丽莎白。

 他们越来越亲近。

    伊丽莎白也在亚摩斯身上感受到了包容和爱。

    在一个群星璀璨的深夜,两个年轻人偷偷跑去了山林,在万物的见证下,他们在一起了。

    罗德斯没有阻止他们,而是祝福了他们。

    当知道另一个世界的叶斐然活的很好,还和另一个罗德斯有了孩子,过得非常幸福之后。

    罗德斯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个堪称释然的笑容。

    从那以后,罗德斯经常回家陪伴自己的女儿,当然,他和女婿两只猫的时候总有些不对盘。

    毕竟心爱的女儿就被这只猫拐走了。

    后来,伊丽莎白和亚摩斯有了孩子。

    他们的孩子是自然分娩的,那是个非常漂亮的孩子。

    他有一身洁白的皮毛,像天使猫一样美丽,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眸。

    他的父母很爱他,他的爷爷也很爱他。

    只是罗德斯一辈子没有再娶,他守着一份回忆和他们之间爱的结晶走到了最后。

    他有一个美丽聪明又可爱的女儿,有一个曾经深深相爱的爱人,还有一个天使一样的孙子。

    嗯……和一个勉强还可以的女婿。

    足够了。

《星际第一萌宠》by 蜀七 - 番外(一) 上一章

《星际第一萌宠》by 蜀七 - 番外(三) 下一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