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223章 番外 - 八崽(劇終)

末世背景,受是隻變異小喪屍,可可愛愛,還有腦袋。

除了身子很涼,胳膊有傷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個正經喪屍。

他自己也覺得在喪屍大群裏,顯得特不合群。

别的喪屍啃肉舔血愛咬人,可小喪屍卻餓着肚肚,覺得人血明明好臭。

他餓到委屈,想幹脆死了算了。

可那些殺喪屍的人類小隊,都好兇殘,小喪屍是隻愛美的小喪屍,他不想被爆頭。

 

某天,喪屍群集體獵食,圍住了一個穿着白大褂的男人,男人靠在樹上,冷眸透着戾意,薄唇咬起手背繃帶——

小喪屍眼睛一亮:這血真好看,不,是這白大褂真香甜!

遂,沖進喪屍群,挺着小身闆挨了頓打,把男人搶回了窩。

後來。

再又一次偷偷陪着男人執行完任務後。

小喪屍拽着男人的白大褂,可憐巴巴:“你,你可以讓我舔一口嗎?”

男人垂眸看着這張白嫰又乖的小臉,沉默。

小喪屍失落摸着癟肚肚,吸了一下鼻子。

他好餓,每天挨餓的滋味,實在讓他扛不下去了。

“那,那我換個請求叭。”

“你可以鲨了我嗎?我不想在被當個小怪物了。”

小喪屍蹲在地上,委屈到啪嗒啪嗒掉眼淚:“ 要先打麻醉劑,再鲨掉。”

男人:“………”

男人低歎一聲,将哭的滿臉淚的小喪屍拉進懷,咬開繃帶,似投降,又似誘哄——

“沒有麻醉劑。”

“我的血,都給你。”

1v1,甜。

ps:喪屍崽崽不會把血當主食啦。

 

内容標籤:情有獨鍾 異能 末世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喻安,謝池淵┃配角:下本開《小魚崽不想做反派》┃其它:

一句話簡介:可愛小喪屍找崽崽

立意:就算是在逆境裏,也要努力生存!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強強/末世/異能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世文 甜文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