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78章 - 翻外四

事情發生得蹊跷。

我天生帶禍,繼承了老家的兇宅,月食那一日,我家突然出現了七口懸棺。

霧氣彌漫在整個屋子,其中一口棺材掉了下來,我被吸入其中。

再次醒來,我躺在棺材裏,周圍的人正拿着鏟子,不斷往裏面填土。

他們竟想将我活埋?!

[歡迎兇宅主人進入遊戲。]

[您擁有養靈之體,将育成boss。]

[請馴服厲鬼。]

—殷長夏八字奇差,命數單薄,大師斷言活不過二十二。

唯有子女賊好,成群結隊,堪稱奇迹。

殷長夏:……我TM難道有個足球隊的孩子?

 

自從進入逃生遊戲,才聽見某些不該聽到的話……

“養靈體質,千年難得一見!”

“誰能鑽到他肚子裏,誰就是下一屆鬼王!”

殷長夏:???

殷長夏摸了下扶手,就引來厲鬼争先奪後的搶奪。

“養靈人摸過的東西!可以鬼力大增!”

更有甚者——趴在牆上的惡鬼,陰森的吐出一口寒氣,在他耳邊喊爸爸。

渾身是血的女鬼,非要孝順他,給他端茶送水,噓寒問暖。

衆鬼内心:大女兒、大兒子名額!我可得好好表現!

殷長夏:“我不要這種孝順!”

 

#關于我莫名其妙成了鬼界團寵這件事#

#所有鬼界大佬都想成爲我兒子#

————————————

閱讀指南:

1.沙雕蘇爽文,受被衆鬼争着大兒子,大女兒名額,鬼界團寵。

2.瘋批攻,不喜誤入。

 

内容標籤: 強強 靈異神怪 無限流 爽文

探索關鍵字:主角:殷長夏,宗曇 ┃ 配角:下一本《星際第一瀕危向導》 ┃ 其它:

一句話簡介:成為boss的老父親

立意: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控。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