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24章 - 番外

能產生靈氣的洪荒妖怪林予安,穿到靈氣匱乏,難以生存的未來世界。

他在這收養了數只神獸幼崽,用自己的靈氣供他們存活。  

沒過多久—— 他收養的九隻神獸幼崽成年了,能化成人形。

小鳳凰代表著和平,成為帝國元帥,守護帝國!

小貔貅能帶來錢財,成為帝國商業巨鱷,為帝國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

小腓腓使人長樂無憂,是帝國最厲害的心理學家!

小夫諸能帶來水,改造了一個荒漠星球! [略……]  

 

恰好,林予安也到了婚配年齡。

“和我在一起吧。我是鳳凰,我能給予你平安。天崩地裂你都不會受傷。”

“我是貔貅,你能讓你出門都能撿個幾萬塊,你要多少錢我都有。”

“我是腓腓,我能讓你長樂無憂。”

“我……”

“還有我……”  

林予安:“……”

 

以前諷刺林予安養了一堆不知名種族動物的人,目瞪狗呆,羨慕嫉妒恨。

聽說他飼養的戰鬥獸變成人後,個個都超厲害帥氣!每個都爭著寵愛他!  

1v1,賀寧天(小白團)X 林予安

 內容標籤:靈異神怪 穿越時空 甜文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予安,賀寧天┃配角: ┃其它: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