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錦禾能文能武,能唱能跳,結果率兵打仗被暗算,穿到娛樂圈。

沒想到剛進圈就被罵 “滾出娛樂圈” 。

+他奮發圖強,準備埋頭苦學圈內文化,一手摘下文盲的帽子,一手摘下影帝桂冠。

可摘下的全是熱搜:

第一次:白錦禾撕白蓮爆了熱搜。

第二次:白錦禾的功夫燃爆全場

第三次:白錦禾竟通曉崑曲,成為知名學院客座教授

第四次:……

這一天的熱搜頭條:白錦禾竟遭老總潛規則!難怪星途如此坦蕩!

下一天:沒有熱搜,微博持續癱瘓。

看到這條熱搜的男神十分緊張男神:我白可能忘記這茬,我要忘記協議結婚黑歷史,白白還是我媳婦!

白錦禾看一眼床邊的人:我們不是早就結婚了嗎?

男神佯裝鎮定:是的。

白錦禾:不對,我記得是協議結婚,離婚協議書你簽字了嗎?

男神:我不!!

新浪微博程序員的簽名:我恨白錦禾。

 

本文無任何原型,謝絕代入。

食用指南:

作者弱小能吃又文盲,沒有智商,時常邏輯死,不經意間會出現bug和錯別字。

希望大噶不要介意,祝食用快落。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娛樂圈  古穿今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白錦禾,倪山嵐┃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男神每天在線發糖

立意:立意待補充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