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長篇文,有412章節。

挺好看的,不太有一長串....在充字數的感覺。而攻受沒有那些遭心的愛恨情仇的人際關係。甜甜的

不過畢竟是逃生無限流,想看一大~ ~ ~ ~堆甜文的,很負責告訴你,沒 ! ! 有 ! !  

這一天,有些人發現手機莫名加載了一款無限恐怖逃生遊戲。
這款遊戲無法卸載無法删除,并且强制進行遊戲,通關失敗的人將會抹殺,而通關成功者,會獲得一次許願機會……
商場假人為何夜夜爬行?街頭為何屢次出現慘叫,宅男的門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 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淪喪?
夏樂天為了活下去,不得不進入遊戲。
然后就發現——
鬼即將出現時,他的眼前就會出現:【前方高能预警!!!】
當鬼隱藏人類當中時,頭頂就會出現高亮字體【↓我就是鬼】
遊戲玩家:這遊戲太可怕了,我才知道有個鬼隱藏在我们中間,然后我差點就狗带了嘤嘤嘤。
遊戲玩家:好端端的突然出現鬼臉也太嚇人了,我現在都還發抖呢哭哭哭。
夏樂天一臉震驚:“我玩的遊戲怎麼和他們的不一樣?!!!” 


性格皮同時帶有外掛的吊炸天受vs逼格满满冷血無情為爱披馬甲的真神大佬攻。
恐怖略微沙雕文,可放心觀看~

内容標籤: 强强 無限流 打臉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求收藏新文【我重生成了地球[未来]】 ┃ 配角:求收藏新文【我!大佬祖宗?】 ┃ 其它:求收藏新文【神明也要种田[基建]】


一句話簡介:帶著外掛玩逃生遊戲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