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明昔演藝生涯如日中天,突然穿書了

書中仙法時代,異能迭起,他個小蝦米整天被追著打。

“別打我,我超弱!”喬影帝弱小可憐無助。

然而沒人願意聽他的話,直到又一個人在他眼前嗝屁了。

“說了別惹我啊。”喬明昔擦著他的法器“鐵蛋”不咸不淡。

“鐵蛋”似有靈智,親暱地蹭了蹭他。

喬明昔親了親能幹的寶貝:“走,聽說最近要去討伐什麼九天妖君,咱們也去撈好處。”

*

結果莫名又穿回去的喬明昔看著家里沙發上妖冶閒適的男人。

九天妖君:聽說你想從我身上撈點好處?

喬明昔:……打擾了,告辭

妖君把人拉了回來:“當初摸也摸了,親也親了,不負責了?”

“……鐵、鐵蛋?”

知道真相的喬影帝眼淚掉下來。

 

①本文cp:九天妖君姬離*娛樂圈影帝喬明昔,武力值爆表護短攻x武力值也很高腹黑受

②本文穿書+反穿,攻是反派,受是反派白月光,攻受穿來穿去穿同一本書N次

 

內容標籤:仙俠修真穿書爽文玄學

搜索關鍵字:主角:喬明昔、姬離┃配角:專欄《臣不得不狗帶》《驚!媳婦比我攻怎麼破》同求一波收藏┃其它: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單 - 古代/仙俠修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